竞技训练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精神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3

330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在校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精神,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和运动员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长杨国庆在324日学校从严治党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丁书记要求,竞技训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朱书记、杨校长的讲话精神,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竞技训练学院各支运动队领队、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向丁习明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现场

陆玉林院长和丁习明书记出席会议

向丁习明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