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5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6月23日下午,竞技训练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生活会。会议由竞技训练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朝阳同志主持。竞技训练学党总支书记丁习明、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生活会。

首先,沈朝阳同志报告《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的落实情况,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机关支部所做的准备工作。

随后,竞技训练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加注意并改进。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与决心,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为竞技训练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