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音乐律动课为我院竞技训练添加新动能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5

竞技训练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学训融合办学理念。为进一步提高竞技训练学院艺术表演类项目的艺术水平,加强教练员、运动员对音乐的理解,创编更多的优秀成套作品,1026日下午,竞技训练学院举行隆重仪式,聘任民族表演系谭晓雪为竞技训练学院音乐指导教师。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叶瑛、各运动队代表出席了仪式。聘任仪式由丁习明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陆玉林代表竞技训练学院向谭晓雪颁发聘书。丁习明对谭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学部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叶瑛表示,希望和运动队保持持续的合作,通过合作,不但解决了运动队舞蹈老师师资缺少的问题,而且也帮助舞蹈老师开拓了音乐编排的思路,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谭晓雪老师为教练员、运动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音乐律动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丁习明书记主持聘任仪式


陆玉林院长为谭晓雪老师颁发聘书


谭晓雪老师讲解音乐节奏


课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