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爱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3

1031日下午,肖爱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并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院长陆玉林、副院长沈朝阳、副院长孔庆玮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肖爱华主持。

  首先,陆玉林介绍了竞技训练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沈朝阳针对竞技训练学院的变化进行发言,他指出,学院成立不到一年,发展的速度很快,取得了很多成绩,但在发展的过程中仍然存在训练作风建设不到位、各优秀运动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丁习明书记对学院的发展、训练管理、运动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孔庆玮对运动员的管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肖爱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答复和解释,并对大家提出的好意见进行记录。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在座谈总结时,肖爱华表示,一个单位的发展,关键是靠人才,学校一直努力给大家营造良好的发展机会环境,希望广大员工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作为,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竞技训练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竞技训练学院不断发展的同时持续提升、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