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传达“6T”管理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院年度工作进程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3

11513:30分,竞技训练学院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院管理人员大会。肖爱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训练处处长张健、竞技训练学院全体科级以上管理人员,会议由丁习明主持。

丁习明介绍了校6T管理动员大会所传达的精神并再次梳理了本年度我院还未完成的重要工作。首先丁书记讲解了6T的具体内涵为:天天安全保障,天天规范管理,天天服务育人,天天检查巡视,天天反馈提高,天天评估问责。丁书记还传达了校领导对管理工作的指示。朱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6T管理工作的意义,二是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三是强化过程管理与目标考核,四是先行先试,积累经验。杨校长针对管理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管理工作建设的意义,二是认真领会要求,积极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成果应用。丁书记强调,各部门、各运动队应对照年初签署的目标责任书,加大未完成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肖爱华最后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要求:1、高度重视冬训和军训工作,各优秀运动队一定要抓住冬训做好体能和专项素质训练;2、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拓思路,根据每个队伍的实际情况建立有效的复合型训练团队;3、要做好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尤其是三线队伍,要保证好训练时间。4、领队是第一责任人,要担负起队伍二次创业的重任,对队伍负责。


会议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