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竞技训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13

1115日下午,竞技训练学院在校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竞技训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团委副书记骆晓娟、陆春龙、阚妮妮以及竞技学院的团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奥运冠军陆春龙主持。



丁习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在竞技体育战线上奋力拼搏的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丁习明说,成立竞技训练学院,是我校“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南京体育学院竞技体育管理体制的重要改革,必将会推动我校竞技体育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为建设“新南体”做出贡献。今天,竞技训练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共青团工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希望竞技训练学院团总支在党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发扬我院竞技体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开展工作,团结竞技训练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工作,立志成才,人生出彩。为南京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再创辉煌贡献我们的才智和力量。



会上,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对竞技训练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达了对竞技训练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支持。



大会秉持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委员,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许安琪当选为竞技训练学院团总支书记、亚洲冠军许国君、全运会冠军陈妮当选为竞技训练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本次会议的举办加强了我院的团组织建设,保障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连续性,有助于营造我院优良的团风、训风,为我院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