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3

123日,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副校长肖爱华参加了学习讨论。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丁习明说,激活党支部这个“神经末梢”,关键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成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丁习明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必须加强学习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