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暨首届论文报告会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3



1228日,竞技训练学院“首届学术论文报告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肖爱华、组织部部长陆玉林、训练处处长张健、科研处副处长高力翔、附属学校副校长邰德法等领导,以及竞技训练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优秀运动队领队、一、二、三线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议由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主持。首先,丁习明介绍了本次论文报告会及评审过程:竞技训练学院首届论文报告会,目的是为了加强竞技训练学院学术交流,推进党建、管理和训练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给管理人员、教练员提供交流研究成果、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对一年来产生的优秀论文进行评选表彰。这是我院“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的重要一步,对竞技训练学院各优秀运动队开展科学训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论文报告会,我们共收到训练、管理、党建类文章22篇、高质量的总结10篇,合计30余份稿件。我们邀请专家,对于所收论文,隐藏掉作者姓名和单位,采用专业的查重处理,按论文的专业要求进行盲审。经过专家评选,根据得分,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评选出二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鲁芬、沈朝阳作学术报告,介绍获奖论文的写作缘起、思路、论文创新之处和不足等


  

肖爱华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陆玉林、张健、高力翔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