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鲁特杯”2020年击剑学院夏季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58


711日下午,随着颁奖仪式结束,2020年“艾鲁特杯”击剑学院夏季对抗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江苏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门报道。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训练质量突破年”和“学习研究创新月”的部署要求,积极检验春训效果,改变长期无赛状态,击剑学院于79-11日举办夏季对抗赛,对抗赛完全按照全国比赛规格进行,并根据最新政策,增设了体能测试内容,全体一二三线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会对全部12个小项的个人前三名和团体冠军进行了奖励,无锡威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了本次比赛,并对获奖运动员发放奖金。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训练处处长刘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出席开幕式。为加强爱国主义和思想政治教育,在开幕式上增加了升国旗奏唱国歌环节。在第二天开赛前组织全体人员观看防御新冠肺炎先进事迹微视频,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和逝去的同胞默哀,我们的岁月静好是由一大批的逆行英雄负重前行奋斗而来,教育运动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帮助之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宁,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为江苏击剑的“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通过比赛,一批年轻运动员在专项能力上获得了明显进步,比赛的对抗激励程度有了明显提高,老运动员状态恢复明显,运动员感受到了久违的比赛氛围,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鼎力支持,特别感谢在比赛准备阶段和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帮助。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宣布开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奥运会冠军为新秀颁奖

国际级裁判严格执法

 

激励交锋

为在疫情中牺牲的白衣战士和逝去的同胞默哀

督察组专家现场指导


赛后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