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办春季对抗赛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下午,击剑学院春季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决出了个人与团体冠亚军。

为增加比赛机会和检验冬训成果,也为全运会预赛前进行一次演练,3月16-19日,击剑学院举办了春季对抗赛。为全面模拟全运会比赛,整个比赛严格按照全运赛程设置进行安排,第一天进行体能测试,第二天原地休息,第三天进行个人赛,第四天进行团体赛。恰逢部分国家击剑队运动员返校,石高峰、林霄、庄晨艺等国家队运动员悉数参加了比赛。

颁奖仪式结束后,沈朝阳院长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办得很成功,取得了预想的效果,部分项目的对抗水平较高,既看到国家队运动员竞技实力,也看到省内年青队员的进步与提升,但更要看到差距;希望比赛结束后,大家及时进行总结,对标全运会夺冠,还存在哪些问题,未能夺冠的运动员在与对手交锋时输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去做,要尽快找到方法和对策,下一步教练组也将帮助大家进行分析总结,争取以全新面貌迎接下个月在山东举行的第一站全运会预赛。

比赛期间,校训练处督查组观摩了部分比赛。体能比赛后的第二天下午,为放松心情,丰富运动员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团总支特组织全体一二三线运动员进行了集中观影。


男重个人前三名

 

 

女重个人前三名

 

 

男花个人前三名

 

 

女花个人前三名

 

 

男佩个人前三名

 

 

女佩个人前三名

 

 

男重团体冠军

 

 

女重团体冠军

 

 

男花团体冠军

 

 

女花团体冠军

 

 

男佩团体冠军

 

 

女佩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