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全运会决赛前开展 “纪律大宣讲”活动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

99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纪律大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2021年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沈朝阳就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组织“纪律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学院活动部署。

9月13日击剑队将开赴全运会赛区参加决赛,沈朝阳结合“纪律大宣讲”活动对参加决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先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体育总局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前工作部署会的通知》文件和学校会议精神要求,对近期参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结合“纪律大宣讲”活动,深入贯彻校纪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断提升纪律意识,以学促行,廉洁自律,并结合全运会的参赛,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江苏击剑队参加全运会在赛风赛纪与反兴奋剂“零出现”,从而实现参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目标。

副书记徐炳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一起学习了《八项规定》颁发的背景由来与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八项规定》的一些论述,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副院长孔庆玮就赴赛区的防控工作及参赛期间的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习传达《体育总局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前工作部署会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