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天津赛区临时党支部学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

9月18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迎来了比赛期间的唯一休息日。击剑学院临时党支部组织赛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参赛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竞技体育研究院负责同志、队医等复合型团队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肖爱华副校长结合第一阶段比赛和学习体会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我们要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南体拼搏精神,竞技体育有赢又输,我们可以接受拼搏之后的输,但无法接受未战先怯;第二比赛中我们无论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重视每一个对手,保持适度的焦虑,有利于激发出状态;第三裁判没有发口令结束比赛前,任何情况下不要终止和放弃比赛,不到最后一分,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全体将士要向网球队学习,学习他们混双运动员在不被外界看好时,勇于冲击,敢于突破,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收获冠军,这是对勇敢者和坚持者的最高奖励与回报。

会上,沈朝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视察驻陕西部队某基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