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 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

1115日,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击剑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及2021年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朝阳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历史上具有重大影响的两次“历史决议”,一是1945年六届七中全会通过《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论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内容,为中共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在党内的指导地位做准备;二是1981年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总结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的“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阶段的历史教训;并指出“这两个《决议》和它们所带来的变化,可被视为是中共历史上的两次飞跃,对我党的执政地位,以及中共带领中国取得成就,起到巨大作用。”,沈朝阳书记还响应校党委号召,就“两在两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年度比赛奖金及奖励政策进行解读。

徐炳生副书记向全体同志介绍了六中全会召开之前,国际媒体聚焦我党六中全会的分析和预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及专家的解读。

支部大会分别讨论接收田梦园为预备党员,及讨论通过预备党员泥德媛转正事项。

支部大会现场

沈朝阳“两在两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奖励政策进行解读

徐炳生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接收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