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

20211216日上午8:30,击剑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工会职工之家隆重召开。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副院长孔庆玮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徐炳生主持,击剑学院代表、校工会和校竞技训练单位分工会代表列席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到会讲话,对击剑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工会工作,给学院及分工会提出四点工作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全面提升,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责与功能;三是要加强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四是要强化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而推动二级教代会职权的落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丁习明先生致贺词。

会上,沈朝阳作《击剑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并从“抓住一个统领”,“以党建促备战”,“重点抓牢了两支队伍”,“理顺了三个关系”,“突出了四个建设”五个方面对十四运周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且对当前存在的不足及需改进的工作进行分析;再对当前形势进行研判,继而展望未来,提出下一步打算。

大会还先后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击剑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击剑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在分组讨论时,纷纷对学院的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击剑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王茜、陈锋、沈朝阳、徐炳生、谭群园五名同志当选。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丁习明致贺词


击剑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分工会主席沈朝阳作行政工作报告


副书记徐炳生作工会工作报告


团总支书记、副领队王茜作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