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9

3月17日下午击剑学院在击剑馆一楼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炳生主持。

会上,击剑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对试训运动员李伟无视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违规外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进行了集体警示教育谈话,要求大家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学校作出的处理意见,不折不扣的执行“意见”;二是提高责任意识,全体职工都是学院的主体,都是主人,大家必须将责任意识放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安全、舒适的训练环境;三是必须从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时下疫情形势严峻,切实将疫情防控提升到安全生产的高度,确保各项备战工作的有序推进;四是树牢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坚决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加强自我约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五是会后各组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在训练之外,要着重加强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两个方面的管理,确保不出意外。

副书记徐炳生对当前的疫情严峻形势进行了通报和警示。

击剑学院副院长、击剑队领队孔庆玮宣读了校训练处“关于击剑学院击剑队试训运动员李伟的处理意见”

随即,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短会,沈朝阳再次强调纪律要求,要各组会后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加强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沈朝阳院长对全体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孔庆玮副院长宣读《处理意见》


李伟在大会做检讨


教职工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