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击剑协会第一期P级教练员线下实操培训班在中国击剑学院举办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7月8日上午,2022年中国击剑协会第一期P级教练员技术等级线下实操培训班在中国击剑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北京、广东、天津等13个省市的25名学员参加,南京体育学院击剑学院院长、中国击剑学院副院长沈朝阳主持仪式。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击剑学院执行院长金松先生致欢迎辞,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中国击剑学院的概况,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全体参训学员送上衷心祝福,并寄语全体学员学有所成,为推广击剑项目运动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击剑协会事业发展部刘时宇老师代表中国击剑协会发言,他向全体学院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过程,强调了疫情防控等相关管理要求,对培训工作做了相应部署。

P级教练员培训班分线上、线下两部分,本次培训为P级教练员线下实操部分,所有参训学员均在前期通过了线上培训及考核;培训班历时三天,由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国家级教练员授课,考核合格后将发放P级技术等级证书。

7月份,中国击剑学院将承担中国击剑协会四期P级教练员下线实操培训班与两期击剑项目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暨中国击剑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任务,共同为击剑运动的推广培养教练力量,为中国击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金松致欢迎辞

沈朝阳主持仪式

刘时宇讲话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任大新教练授课

姚勇教练授课






                                                                                   文:徐炳生

                                                                               图:徐炳生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