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锦标赛预案过堂会

发布者:徐炳生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2

1019日上午,击剑学院在校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锦标赛过堂会,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复合型团队科研、队医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训练处督查组组长任大新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击剑学院书记、院长沈朝阳主持会议。

肖爱华副校长在听取了各剑种预案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督查组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本次锦标赛在无锡举行,我们是东道主,在家门口比赛,要提前谋划,在场地适应、住宿、交通安排上一定要充分利用东道主的优势。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本次锦标赛是全运会后摸排主要对手和考验队伍阵容的首战,也是各位主教练到岗后的第一次锦标赛,要打出士气,打出信心,为周期备战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要充分做好主要对手的信息情报工作。谋其上,得其中谋其中,得其下;某其下,则无所得,从各组汇报看,对任务指标还是有所保留,大家还是要树立远大目标,自加压力,敢于担当,敢作为。四是加强赛区管理,服从赛区安排,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无比赛时各组主教练带领队员去场地看比赛,为队友加油助威。五是全面做好后勤保障,要全方位关心关爱运动员,帮助解决比赛期间的困难与需求。六是加强作风建设,鼓励队员放下包袱,积极应战,充分发挥江苏击剑队的技战术风格,凸显顽强意志品质,积累大赛经验。

击剑队六个项目的主教练分别就本年度锦标赛预案进行专题汇报;校训练处督导组专家分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击剑队将于1021日开赴无锡全国锦标赛赛区,迎战本年度一类赛事。


肖爱华副校长作指示

会议现场





文:徐炳生

图:徐炳生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