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和无锡市体育局联办重剑队正式签约

发布者:徐炳生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0

1028日,南京体育学院和无锡市体育局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携手联办重剑项目。杨国庆校长、肖爱华副校长、无锡市体育局和无锡市体育运动专业队管理中心领导出席。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形势下,南京体育学院和无锡市体育局商定,利用2022年全国锦标赛在无锡体育中心举行的契机,举行联办击剑重剑项目的签约仪式。仪式由肖爱华副校长主持,在无锡体育中心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介绍了击剑队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肖爱华副校长和无锡市体育局杨宇华书记签署合作协议。

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今天和无锡市体育局联办江苏重剑队的签约,就是对江苏体育事业的助力,也是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快速地落到了实处,更是对竞技体育转型发展的积极探索。



仪式现场


肖爱华副校长和杨宇华书记签约


沈朝阳院长介绍队伍情况


   

文:沈朝阳

图:王茜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