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组织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肖爱华副校长授党课宣讲二十大

发布者:徐炳生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0

115日中午,击剑学院在校1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授党课宣讲二十大精神,学院管理干部及一二三线运动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肖爱华首先介绍了许安琪参加二十大的光荣事迹及自己参加十八大的亲身经历,介绍江苏击剑队的发展史及辉煌成绩,指出江苏击剑队产生两位全国党代表,是国家对体育的重视,是省校各级各界对江苏击剑的肯定,这是队伍的荣耀,更是扛在肩上的一份责任。随后,肖爱华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第一要深刻领会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第二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在结合上下功夫,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第三要弘扬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目标,在磨砺中锻造利刃,在大赛中放飞自我。

肖爱华的党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将二十大精神简化为11个条目进行宣讲,期间结合自身实践与当前运动员实际,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击剑运动发展方向,列举了多个先进事迹,同时进行提问互动,激励大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远大目标,投身体育强国建设,在训练比赛中争当表率,在自我管理上争做示范,促进学院的工作上台阶,在完成二次创业进度上走在全校前列,从而为中国击剑事业及江苏击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炳生主持学习会,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消化本次党课内容,将二十大精神和肖爱华副校长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学习训练比赛工作中去,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肖爱华副校长宣讲二十大

  

会议现场


运动员杜佳明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