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调研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

发布者:徐炳生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

310日上午,击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兰、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及击剑队管理人员调研了2023年中国击剑协会认证系列赛A级赛暨2023年“长江潮”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第一站)

此次赛事承办单位南京嘉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曾多次承办、协办全国一类赛事和俱乐部联赛,具有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调研中,公司负责人杨铭代表承办单位感谢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对此次比赛的鼎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全国击剑俱乐部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比赛的参赛情况等。并就比赛运行、赛事组织、场地布置、安全比赛方面介绍了经验。

通过调研交流,大家直观感受到了击剑项目的火热程度及俱乐部联赛的规模,收获颇丰,看到了业余训练的差距,开阔了视野,改变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找准了方向,为下一步完善后备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


文:孙海平

图:孙海平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