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组织学唱队歌《为下一次胜利》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2

3月20日下午,击剑学院组织学唱队歌《为下一次胜利》。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击剑学院副院长、击剑队领队孙海平带领击剑学院全体成员参加学唱。

本次学唱特意邀请南京艺术学院老师进行教唱,在学唱过程中,大家首先模仿音频学唱熟悉歌词,然后由老师教唱,最后再与音频合唱。歌词充满力量,歌声振奋人心。学唱之后,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同志着重强调学唱《为下一次胜利》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击剑学院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成员对胜利的渴望,对荣誉的向往,为建设击剑学院夺得更多荣誉而不懈奋斗、勇往直前,从而做出新的贡献。全院上下要人人学唱队歌《为下一次胜利》,大力弘扬击剑精神,推动击剑精神根植于心。


活动现场


文:孙海平

图:孙海平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