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立项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269

914日下午,我院在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立项任务书”论证。会议主要论证了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立项任务书”,及讨论了品牌专业建设相关事宜。王正伦副院长、史国生副院长、李江书记等专家参与了论证。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主持会议,体育系沈鹤军主任和健康系孙飙主任分别汇报了体育教育和运动人体科学两个专业的项目建设立项任务书。

院领导和教学骨干开展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

王院长指出,品牌专业建设不能假大空,应落到实处,以培养的学生质量为品牌建设的最终评判标准。出于人才培养实际计划落地的考虑,希望建立品牌专业与学生的联接点,建议每个班都配备一名专人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最后强调专业培养一定要跟用人单位对接。

史院长指出要以资源共享和品牌建设带动全院各专业发展,建议目标任务书还要继续细化,做到切实可执行,并针对任务书的具体细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特别强调了经费使用的管理和审计问题。

各专家也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品牌专业建设的建议,王爱丰教授指出,希望品牌建设能够落到实处,成立院系领导小组和工作团队,责任到人,权利到人;研究生部陈主任强调要以人才培养模式为支撑,在全省甚至全国建立专业标杆,提出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我院要走到前列;唐永干教授强调品牌建设项目要向全院公布,希望能够群策群力,大家共同参与。

    最后,严海平处长指出品牌专业建设要往高标准建,能细化尽量细化,要接地气,完成目标,力争高标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