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馈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校教学督导听课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3

为不断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规范,引导和促进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现将本学期11—12月)校教学督导听课情况向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任课教师进行反馈。结合此次听课反馈,请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任课教师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1、被听课教师登录教务系统,查看督导听课意见,并于112日下班前在系统内填写好整改信息反馈。(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2、各二级学院自行查看本学院听课情况,充分分析与利用校教学督导组的评价信息,对本单位评分靠后、存在问题较多的教师,要组织领导干部、二级督导、同行跟踪听课,重点帮助其提升教学能力。(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查看手册见附件2)

3、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强化课程组、教学团队等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教研中的基础作用,加强教研室内部管理,规范教研活动开展的数量与质量,促进教师提升整体授课水平。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4年1月2日        

 

附件1:任课教师操作手册.docx

附件2:管理员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