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高教系列职称评审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7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院教发[2015]13)规定,我院对拟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由教学文件(材料)、现场听(看)课评价、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评价和学生网上评教等部分组成。为做好相关评审工作,现将有关参评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评价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本教学单位参加2016年高教系列职称评审的所有教师,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参评人员

本教学单位领导、相关教研室主任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对本单位参评教师开展领导及同行评价,评价指标可参考《南京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现场听(看)课评价表》(附件二)自行确定。

    2.评价过程须做好详细记录,并最终提供一份书面评价材料报送教务处,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南京体育学院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学质量评价表》(附件三)。

    请各教学单位依据上述要求,认真做好参评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评价的工作,并于2016年3月25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评教师的评价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莉       电话:84755809 

 

  附件:1.2016年高教系列职称评审参评教师名单.docx

       2.南京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现场听(看)课评价表.docx

       3.南京体育学院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学质量评价表.docx

  

                                                                                                                                            教务处

                                                          2016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