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94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教育调研,根据教育部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定于2016年4月至5月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7所抽样高校开展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我院作为江苏省22所抽样高校之一,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的主要内容为学生对在校就读经验的回顾及感受。 

   二、调查对象

   本次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的对象为普通本科及高职院校毕业年级的学生,由高校通过等距抽样的方法自行抽取140名毕业年级学生参与调查,我院各系抽样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三、调查形式

   本次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的形式为网络问卷调查,抽样学生将会获得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调查平台填写问卷。

   四、调查时间

   根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安排,江苏省22所抽样高校于5月21日-25日组织填报。我院将采取按系别分批次集中填报的方式,通过现场发放用户名与密码组织问卷填报,各系学生填报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

   五、工作要求

1.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是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统一组织,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与动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抽样学生,认真组织好本次调查工作。

2.如抽样学生在集中填报期间无法参加,请系负责人及时与质量科进行联系,通过再次抽样获取替补学生名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成凤  刘莉   电话:84755809

邮箱:597029939@qq.com    

 

附件:1.南京体育学院2016年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抽样学生名单.docx

     2.南京体育学院2016年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学生填报工作安排.docx


                                                         教务处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