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33

各系,奥林匹克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拟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59-525日。

二、结项形式、范围及内容:

(一)结项形式

项目结项由项目所在系负责组织实施,各系应聘请三位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专家组对 “大创”项目进行结项答辩。

(二)结项范围

2013-2015年度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所有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立项项目。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

(三)检查内容

根据各项目研究计划、内容及进度安排,对项目研究及进展情况进行结项检查,了解各项目开展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

三、结项流程

(一)答辩安排

1.时间:2016517日(周二)14:00

2.地点:各系自行联系

3.答辩专家:教务处定专家名单,各系联系具体接洽。

4.答辩要求:

1)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专家组提问并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形成中期检查意见及结论。

2)报告内容:以PPT形式汇报,中期答辩按照中期检查表(附件3)内容报告,结题答辩按照结题报告书(附件2)内容报告。

3)一年期项目作结题验收答辩,两年期项目作中期考核答辩。

4)请同学提前10分钟候场。如有同学有课,可提前或推后答辩,需提前与答辩秘书联系,考虑到系统和软件的兼容性,提前到教室拷贝到工作电脑,并确保能使用。严格按照8分钟时限答辩,严禁超时。同学们注意演练,以便现场能顺利进行。
5)答辩陈述由1人完成(不要求是负责人),回答问题时可以由其他成员补充。全体成员需到现场。

5. 在各系答辩工作结束后,答辩秘书提交通过名单,各项目在网上平台提交结项申请书和附件材料。

(二)平台提交结项材料

1.各项目于525日前登陆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jscx.njnu.edu.cn),提交结题报告。之前未填写季度报告和中期报告的项目,根据系统分配次数完成报告,如果项目有论文、专利等成果,可以填写优秀成果展示。

2.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

3)《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髓》(见附件4);

4)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各1份;项目研究的其他形式的成果材料(如问卷、量表、图片和调查报告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格式不限)。

材料(1-3)需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word格式)。省级立项项目结题材料由项目主持人提交至所在系(院、部)签署审核意见后交教务处教学科备案。

三、关于经费报销的说明

经费的使用需在验收合格后,方可办理报销手续。

四、联系人

沈老师、宋老师,84755149,院本部教学办公楼203室。

请各系对照附件1,提醒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及时申请结题或中期检查,学校将验收结果和成果精粹上报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择优推广宣传。

请各系特别提醒毕业班同学务必结项,未结项同学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延后发放。


附件1:中期考核和结题验收答辩名单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4: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髓

关于开展2014、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rar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