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92

各系(部):

2016年版本科培养方案已定稿,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教学大纲修订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写任务下达

各系教学秘书领取本系教学大纲下达任务,下达到撰写人,于78日(周五)下班前将落实撰写人的编写任务汇总excel表报送至教务处。

二、教学大纲论证

请各专业严格论证教学大纲,上交教务处的教学大纲一律是最终稿,不再有一稿二稿终稿的院级反复修订。

三、大纲认定:两份大纲,名称、学时相同、仅作教学对象、时间等的简单调整,即认定为1份新大纲,1份类似大纲;名称相同,学时不同,即认定为2份新大纲。新大纲200元/份,类似大纲100元/份。

四、教学大纲提交

1)各教学秘书汇总所有教学大纲word版,统一报送教务处,文件名命名:“撰写人-课程名称-学时-专业”,如:“李*-教育学48-体育教育专业”。

2)撰写人签字的《教学大纲撰写任务认定汇总表》。

3)于823日前报送以上材料。

五、联系人:宋老师,84755149


    附件1:《教学大纲编写格式要求》

    附件2:《2016年教学大纲编写任务分配表》

附件1:教学大纲印制格式.doc

附件2:2016年教学大纲编写任务分配表.xlsx




教务处

2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