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阅卷与核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233

各教学单位: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行将结束,现将期末考试阅卷与核分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阅卷与核分

1.本院教师可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办理试卷领取手续;也可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领取手续,但应在该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两天内。

2.外聘教师试卷,请有外聘教师的教研室主任通知相关教师领取试卷。

3.教师改卷应采用加分制,不得使用减分制。批改中有改动处,请教师在改动处签名。

478日下午(1400-17:30),9日全天(9:00-11:3014:00-17:30)对批阅后的试卷进行集中核分。地点设在教学实验楼阶四教室。

5.经核实无误后,教师将试卷按学生学号顺序排列好,网上录入成绩和试卷分析并双面打印签字(一式两份),连同标准答案交教务处教务科装订。

    二、试卷要求

1.封面(由教务处提供)。

2.AB卷及标准答案。

3.成绩单一式两份,必须是网上录入后打印稿,如有插班生戓留级生请在打印出成绩单后将其补充在班级人员后面并签字,如有空白请注明原因。

4.考试试卷(按班级学号顺序排列)。

    三、标准答案要求

1.试卷题头字体为宋体、小四、加粗、居中。

2.其余字体为宋体、五号。

3.填充题的行距为1.5倍行距,其余为单倍行距。

    四、其他相关要求

1.请各系在624日下班前上报核分人员名单至教务处质量科(体育系5人,健康系4人,民表系、运动系、休闲系各3人)。

2.所有核分人员请按上述时间要求准时在教学实验楼阶四教室集合。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