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32

各系(部):

根据《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有关精神,我院拟开展相应推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选范围

    我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二、参评名额

    按要求,我院最多可推荐4篇论文参评(每篇论文需交评审费100元,评审费随参评材料一同提交)。

    三、参评材料

    1.本人(或集体)申请,提交参评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至教务处,如有假冒,取消资格

    2.提交《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一式一份(见附件)

    四、截止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7年3月20日前将参评材料和评审费至教务处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怀旭,84755149。

    附件:《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