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501

院各高教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74号)(详见附件一)的相关要求,我院即日起启动学生遴选事宜,为顺利圆满完成此次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南京体育学院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名额分配

代码

学校名称

课程名称

部分资助项目推荐名额

全额资助项目推荐名额

U9

圣路易斯大学

全球健康

2

1

B5

爱丁堡大学

教育管理

1

0

C2

多伦多大学

应用心理学

2

0

注:院校及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各系推荐名额分配表


健康系

体育系

休闲系

运动系

民表系

圣路易斯大学(全球健康)

6

0

0

0

0

爱丁堡大学(教育管理)

0

1

1

1

1

多伦多大学(应用心理学)

0

1

1

1

1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部分资助项目的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全日制在校大二、大三本科生,港澳台学生除外。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要求学生出境前无挂科、补考、重修记录),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4.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二)申请全额资助项目的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全日制在校大二、大三本科生,港澳台学生除外。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要求学生出境前无挂科、补考、重修记录),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与助学金。

4.具备优异的英语水平。

5.无出境记录。

三、申请程序与日程安排

(一)学生提交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应在37日前向其所在系提交相关材料。

材料包括:《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表》(附件二),在校成绩排名证明与成绩单,英语能力证书与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1. 材料审核与推荐:相关系部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予以审核,并根据学生综合素质择优推荐。并将被推荐学生的申请材料在3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

  2. 教务处在313日组织对学生进行复审、面试,根据申请材料、面试情况以及学生的在校综合表现确定最终人选。

  3. 名单公示:将面试考核后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13-319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  菁    姚利松    

电  话:84755809

邮  箱:894146169@qq.com

五、未尽事宜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表

 教务处       

          201736日       

附件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二: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