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论文开题补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54

各系(部):

  根据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拟定于近期进行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补答辩,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3月10日(周五)12:00

     二、地点

     院本部教学实验楼

     三、分组及安排

     详细分组及安排见教学实验楼通知公告栏,参加补答辩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四、答辩说明

     1.学生提前准备好开题报告纸质稿(一式四份),其中三份在答辩前5分钟交给三位评委,一份自己留用。

     2.答辩专家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教室,审阅开题报告材料,做好开题准备。

     3.学生陈述基本内容,PPT演示,时间为5分钟,陈述结束后,答辩专家提问,学生作答,时间为3-5分钟。

     4.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开题补答辩,一律不予确认开题,且不能参加此后的毕业论文答辩等环节。补答辩学生名单以教务处教学科公布名单为准(见附件)。

     附件: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补答辩学生名单

     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补答辩学生名单.doc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