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21

为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的方案》精神,根据处落实院双抓双促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员干部在海平处长带领下,赴仙林校区进行走访调研和座谈活动,听取了运动系、休闲体育系以及仙林领导教师对教务处日常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张亚军主持。“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旨在通过走访调研基层教学单位了解教务处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支部建设、教学服务保障、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听取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好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仙林校区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运动系、休闲体育系会前都专门召开会议,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因此座谈会井然有序;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问题涉及课务、课表安排、考试准备周学生管理、选修课开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学场馆、学生竞赛工作、实习和论文、讲座、学生网上评教、外聘教师管理、教研室的交流沟通、对教师的人文关怀等方面。

3个小时座谈,梳理问题近30个。最后严海平处长针对有关教务方面的问题,场给予了解释;部分现场没有解答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列出问题清单抓紧落实整改,限期答复;并对有关学生管理、场馆维修等方面问题,转院相关职能部门。

本次走访座谈活动为教务处和教学单位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便于了解第一线教师的呼声,有利于教务处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