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231

7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总结会议。副院长史国生、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以及各系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主持。

会上,12个不同专业负责人按照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概述、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分析、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的工作总结体例,采用PPT进行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总结的展示和汇报。

史国生副院长听取了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总结的汇报,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使其与培养方案相结合,尝试与毕业学位相挂钩,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推进该项工作。

邹国忠副处长对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总结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目前来看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包括工作思路不清晰、测试标准(指标)不明确、组织实施规划不完善、工作流程不规范等。下一步希望各专业能够针对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加以改进,推动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史国生副院长讲话


邹国忠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