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深入教学一线督察新学期第一课教学运行常规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62

2月25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克仁教授、副组长王惠生教授分赴仙林校区、灵谷寺校区对我校新学期第一课教学运行常规进行督察。

在仙林校区督察期间,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兰亚明等与张克仁教授亲切交流,并对本科教学督导组长期以来为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张克仁教授在听取了教务处有关同志以及仙林教学事务中心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初总体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随即对学科各教室上课情况进行督察,并在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的陪同下对各教学场馆术科课堂教学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随后,张克仁教授应邀参加仙林校区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情况座谈会,并听取仙林校区关于学生报到、教学安排等工作汇报。

在灵谷寺校区,在陈海波处长的陪同下,王惠生教授先后对教学实验楼、各教学场馆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察,并将期间发现的问题与意见及时反馈至教务处有关人员。

检查教学常规,对日常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质量、教学外部环境与条件进行督察是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新学期第一课,本科教学督导组亲临教学一线督察,不仅是本科教学督导组积极履职、强化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的的表现,同时也昭示着我校拉开了进一步严抓教学质量、启动教学工作“质量建设年”的帷幕。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督导组组长张克仁教授亲切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同督导组组长张克仁教授亲切交流

督导组副组长王惠生教授在教学现场督察

张克仁教授在座谈会现场

张克仁教授同部分授课教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