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学生赴天津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培训班行前动员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18

320日下午,教务处联合体育系、运动系、运动健康科学系、研究生部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学生赴天津体育学院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培训班行前动员会。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体育系副主任陈荣梅、运动系副主任杨晖、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出席了会议,各系负责本次培训学生工作的辅导员、研究生部学生管理老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本次赴天津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培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陈海波处长主持。

会上,陈处长首先指出学校、教务处、各系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学生赴天津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场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把握机遇认真学习。其次,陈处长对参加培训班的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及时沟通。要保证往返天津的路途安全,培训期间安全,每天和系里的责任老师保持联系;二是遵守规范、体现风貌。要严格遵守培训单位的各项纪律,服从安排,展现南体学子风貌;三是学有所获、典型分享。培训期间认真,做好笔记,回校后将学习成果分享给同学;四是相互提示、相互提携、团队合作,要学会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

最后,陈处长向各系领导、辅导员老师、研究生部对本次学生校外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海波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