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成功组织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2019年5月13日16:00,教务处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交流会。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负责人、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此次会议邀请到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戴俊教授作题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论与实践——盐师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纪实》的报告。戴教授重点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从专业认证概述、专业认证的准备与实施、专业认证材料的撰写、专业认证学生的训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与反馈、关于专业认证的建议六个方面向与会同志分享了盐城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实训室建设、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与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教务处和学校向戴教授的培训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戴教授的报告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具有高度的启发性、指导性、示范性,盐城师范学院在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体现出“四个确实”:确实对专业认证标准做了深入研究,确实在专业认证工作上用了大量心思,确实在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制作中花了大量精力,确实做到了将许多碎片工作结构化、体系化。他表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前期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做了大量工作,经过此次培训,要进一步吃透标准、对标找差、补缺补短、全面达标,教务处会全力支持、配合好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确保圆满完成江苏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戴俊教授作培训报告



陈海波处长作总结讲话



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