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并传达校机关第二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14

5月14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处长对教务处各科室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梳理,指出面对量大、面广、事多的工作特点,教务处人秉承着“认真是前提,规范是保障”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陈处长还对教务处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布置,并对全处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三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熟知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目标计划,以“抓今年标,治三年本”的理念严抓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住重点、统筹兼顾,紧盯关键、对标施策;三是强化服意识,推行组织性服务、指导性服务、评估性服务、信息性服务;四是以实现专业化管理、专家型管理为目标,积极研读政策、把握问题实质,对标找差、借鉴案例,制定方案、有序推进,相互理解、相互补台;五是了解“上情”“下情”“外情”“内情”,全面把握各项工作开展的形势与背景。

会上,李英副处长还传达了校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有关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并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巩固年有关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教务处与各科室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

  

陈海波处长在会上讲话



参加会议的教务处领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