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深化二级教学管理体制改革,深入了解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521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副处长李英、教务科科长石红霞一行赴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运动训练学院有关领导、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海波处长谈到此次调研目的:一是了解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现状和今后规划;二是了解二级学院教学工作中需要教务处支持配合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三是尽快理顺和构建教务处与二级教学单位“关系明晰、职责明确、有机对接、运行顺畅”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教学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调研期间,教务处与运动训练学院围绕教务信息化建设、学位授予制度与实施、课务编排运行、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教学资源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陈海波处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高度重视,一一作了详细记录,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二级学院是教学的主体,教务处将全力配合二级学院解决在实际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应有的成效,对教务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为教务处与二级学院之间建立了沟通桥梁,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今后教务处将加大调研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陈海波处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