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48

6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组织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亲临培训现场指导,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教授主持,邀请北京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开展培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健康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有关领导等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陈海波教授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培训会的背景,指出信息技术在支撑课堂教学活动开展、提升教学质量、转变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着重要积极意义,并强调面对当前我校教学工作信息化水平不高、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不强等现实问题,要进一步加快教学信息化建设步伐,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随后,超星公司产品部经理陈晓艳围绕着“打造智慧教学系统”分别介绍了“一平三端”中泛雅平台、移动端、教室端、管理端的各功能,并现场演示了该系统在学生课前预习、教师上课考勤、课堂互动、课后作业等方面的应用。与会人员现场体验了该信息化教学系统的应用,并就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其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在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