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25

6月18日下午,本科教学督导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领导及有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李江副校长对本科教学督导专家长期以来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结合当下本科教学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与我校督导工作实际,就如何“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整改措施,对督导专家反馈的教学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对督导专家发现的教学问题进行持续跟踪;二是丰富督导内涵、拓展督导范围,强化对实践教学环节的督导;三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督导;四是切实做好督导专家服务保障工作,为本科教学督导组提供有利工作环境与条件。

会上,张克仁教授代表本科教学督导组作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报告,王惠生教授、王正伦教授、王爱丰教授、钱竞光教授、张蕴琨教授分别结合本学期听看课情况,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整改意见在会上作了一一说明。

陈海波处长指出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在工作中对学教学工作督导细致、全面、准确、深入,充分体现了督导专家倾心教学、倾心南体的奉献精神,并表示要在对学校青年教师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广泛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与提升,促进我校教师终身学习、终身教育、专业化成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