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个品牌专业在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期末验收工作中通过验收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15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开展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工作,经专家评议、评委会审议,教育厅公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获得“优秀”等次,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获得“通过”等次。

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人体专业,自2015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以来,在坚持立德树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强化实践实训教学,突出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此次验收成绩的取得,是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二次创业”建设“新南体”取得的重要进展,展现了我校对专业建设发展的科学谋划和内涵凝练。这一成绩是对四年来专业建设工作和成果的高度肯定,也对下一步专业建设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全面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发挥品牌专业在校内外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