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期末工作例会传达并学习“作风建设巩固年”等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42

6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陈海波处长简要介绍了会议背景,指出当前已近年中,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统筹各项任务计划,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陈海波处长还对教务处有关科室职能分配、管理机制运行等事项作了安排,并结合教务处实际,对常规工作运行、重大事项推进、重大项目开展机制作了专门说明。陈海波处长对教务处日常工作“留痕”与工作材料梳理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李英副处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的通知》。

陈海波处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