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2019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健身专业大会”中展英姿创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37

由教务处主办、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承办,体育人文与教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运动训练学院与武术与艺术学院共14名大学生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在戴剑松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参加了2019年522-2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健身专业大会”。

    大会共包括“中国健身行业发展论坛”、“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健身才艺表演赛”三大板块,我校学生参加了“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和“健身才艺表演赛”两大板块,“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由个人挑战赛和团体挑战赛两个部分组成,围绕健身理论知识和体适能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进行比拼,全面展现健身教练的基本身体素质、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能力。

    我校大学生以顽强的意志、过硬的理论知识与体适能素质在个人与团体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获 “团体挑战优胜奖,并代表江苏获最佳表演奖,韩鸿远、邓帅帅同学荣获个人挑战赛拼搏奖

我校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