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首获2019年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色之旅”赛道三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088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19年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结果(拟二三等奖)》,其中,由我校温阳老师、余方亮老师共同指导的“云+志愿——体育赛会志愿人才培育与服务”项目喜获“红色之旅”赛道三等奖。这是自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色之旅”赛道启动以来,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一直以来就是我校本科实践教育的重要特色。尤其是经过亚青会与青奥会等重大赛事的实践探索,我校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在全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团陕西省委在20195月专程到我校调研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狠抓实践教育,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一直是我校本科教育的基本遵循。“云+志愿——体育赛会志愿人才培育与服务”项目是将体育实践教育经验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成果的有益尝试,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突破。各学院应认真学习该项目的成功经验,依托体育专业特色优势,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学生、教师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争取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