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4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高〔2018〕11号)精神,省教育厅将从2018年起,于五年内对省(市)属高校、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开展综合评估。为科学准备、有序推进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7月12日组织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7月12日14:00

二、地点

行政办公楼201

三、参会人员

1.各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各本科专业负责人

2.奥林匹克学院教务处处长、相关工作人员、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各本科专业负责人

四、培训内容

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解读

2.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迎评经验分享

五、相关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将分管教学校长签字的请假条,交各学院教学秘书,会议结束后报教务处存档。

2.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科,电话:84755809。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