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665

二级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已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公布结果,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查询本人评教结果,并以此为依据做好教学改进工作。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教师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nipes.cn/),在页面左侧工具栏依次选择“网上评教→教学评价结果→教学评价结果”,然后在页面右侧“学年学期”选择“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评价轮次”选择“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评价主体”选择“学生”,点击“检索”即可。

 

各二级学院教师排名情况将在3月2日下班前分别反馈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

联系人:夏老师,联系方式:025-84755809。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