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方案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298

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工作,根据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毕业实习工作

2018级在本地实习的学生按照学校关于春季学期返苏入校要求执行,在外地实习的学生暂不返校,至实习结束后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返校。各二级学院要随时与在外实习学生保持联系,做好实习学生健康安全等信息的跟踪调查,加强统筹管理和风险防控。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按照原计划进行,前两周指导教师采用在线形式远程指导学生开展文献查阅、论文撰写等工作。需进校做实验的毕设项目,根据学校返校要求执行。各二级学院需定期对教师指导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全过程指导,督促学生完成各阶段任务。

三、联系人

创新创业实践科,宋老师、吴老师,84755300

 

 

 

教务处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