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教师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40

各高教二级学院、机关有关部门:

为提升教师创新创业能力,指导和帮助参赛项目冲击省赛、国赛奖项,积极备战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教师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第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敢闯敢创  面向未来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23月16日930-1130

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220 352 012

三、专家简介

沈孝兵,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四、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全体教师

五、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秘书负责考勤,全体教师原则上均须参加,因故不能参加的,请提前请假。

2.参会教师提前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教室,各学院教学秘书负责本学院教师的考勤工作。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