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91

高等教育二级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已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公布结果,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1.教师个人评教结果查询

教师以教师教辅人员身份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nipes.cn/),在页面左侧工具栏依次选择“网上评教→教学评价结果→教学评价结果”,然后在页面右侧“学年学期”选择“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评价轮次”选择“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评价主体”选择“学生”,点击“检索”即可。

2.学院整体评价结果查询

教学秘书以管理人员身份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nipes.cn/),在页面左侧工具栏依次选择“教学考评→教学评价结果→按综合评价结果查看教师排名”,然后在页面右侧“学年学期”选择“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系)部”选择相应学院,点击“检索”即可。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任课教师查询评教结果,并以此为依据分析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持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授课质量。同时,各二级学院应总结分析本单位课程教学中存在的短板,制定科学合理的改进措施,促进本单位课程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对课程教学确实存在问题的教师,二级学院应制定帮扶计划,组织督导组对教师课程教学各环节进行督查和评价,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

联系人:夏老师,联系方式:025-84755809。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