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2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我校杨国庆校长主持申报的《新时代新体育教育改革“南体方案”的探索与实践》荣获特等奖,这是全省唯一获得特等奖的体育类教学成果项目,也是我校首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是学校办学史上的重大突破。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三类,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3个等级。本次评选工作经省教学成果奖分评委会评选、总评委会审议、公示、教育厅党组会议审定并报请省政府批准,共评选出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类、职业教育类、高等教育类)950项,其中特等奖90项,一等奖280项,二等奖580项。 

我校高度重视本轮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自202012月份启动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和省级教学成果奖遴选培育工作以来,多次召开申报工作推进会、项目研讨会、专家评审咨询会,反复论证、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最终摘得了该项成果奖项。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同时为积极申报今年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做好充足准备,力争再创佳绩。